羽毛球体育教学俱乐部

作者:陈鑫林 时间:2008-06-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项目简介:羽毛球运动是一项男女老少皆宜的运动。它的入门门槛很低,易于学习,对一般参与者各方面的要求并不高,活动强度自己完全可以控制。羽毛球运动同时又是一项十分具有挑战性的运动。虽然参与运动的门槛低,但它的进步的空间却十分广阔,对高手有很高的要求。羽毛球的运行时速可高达近288公里,比网球、乒乓球的球速都快,仅次于美洲的回力球运动,是球速第二快的球类运动。

健身价值: 羽毛球作为一种娱乐活动, 参与者在球的对击过程中,通过不停的奔跑和身体的变化一场羽毛球比赛中运动员的跑动距离,在此运动中保持高速、敏捷、精确、变化,这要求运动员要具有很好的耐力、爆发力、协调性、准确性、悟性和训练有素的技战术水平。羽毛球技术的千变万化,使羽毛球运动有很高的可观赏性, 羽毛球运动可以全面增强人的体质、智力、意志品质等。

任课老师:焦成生 巴义然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