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竞赛规程

作者:高建涛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响应“阳光体育运动”,创建文明、健康、活泼、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投身到积极、健康的户外活动中去,做一个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当代大学生,特举办本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一、主办单位: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二、承办单位:体育学院

三、协办单位:校团委、学务处、总务处、健康中心

四、竞赛日期、地点: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9日下午17:00之前,将加盖各院公章的报名表交到体育学院公体教研室(体育馆304室)张丽丽老师处,同时将报名表的EXCEL电子表格发送至邮箱:89232419@qq.com,联系电话内线:3253,逾期不报视为弃权。

2、比赛时间:2017年11月16日下午14:00-17:00

3、竞赛地点:体育场

五、竞赛项目

1、 袋鼠跳接力

2、 长龙翻飞

3、 无敌风火轮

4、 珠行万里

5、 指压板接力

6、十人九足

7、棍推乾坤

8、赶羊穿林

六、竞赛办法:

1、各项比赛规则与办法按规程规定执行,以各学院为单位报名,每单位限报8个队,每队根据不同的项目要求进行报名。

2、每队只能参加一个团体项目的比赛,最后以8个队所得积分之和为本院之最终积分。

3、有身体疾病或不适宜运动者禁止报名参赛,各院报名组织者负责审核。

4、运动员比赛须穿运动服装和运动鞋参赛。

5、各参赛运动员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或带照片的一卡通参赛,否则不允许参赛;任何比赛项目严格按照报名表参赛人员名单进行比赛,不得临时替换。

七、奖励办法:

1、 积分:项目前九名分别按10、8、7、6、5、4、3、2、1进行积分;

2、 取团体前三名:按各参赛队总积分之和取前三名;

3、 奖励团体前三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

4、 向获奖单位颁发奖励。

5 、本规程解释权属主、承办单位。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              

  2017年09月1日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