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表演专业2018年招生简章

作者:体育学院 时间:2018-06-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升达学院风景优美、宁静有致、湖光楼影 ,获得河南省最美校园的称号。体育舞蹈理论课、技术课的教学场地设在功能完备的体育馆和现代化的艺术大楼,舞蹈大厅宽敞明亮,艺术教室设备先进。这里,升达为你们提供了一流的学习环境,一流的教师队伍,一流的教学理念,助你们展开舞蹈的翅膀,鹏程万里。

培养目标:体育舞蹈方向包括摩登舞和拉丁舞,旨在培养掌握体育舞蹈专业的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具备文化艺术修养和实践创新能力,能在各级各类专业文艺表演团体、院校、健身俱乐部等单位从事舞蹈表演、教学、训练及编排工作的复合型舞蹈表演人才。

修业年限与授予学位:本科学生正常修业年限为4年。学生毕业时达到毕业要求,发给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条件的毕业生,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录取原则:使用河南省艺考类体育舞蹈统考专业成绩,按文化课成绩合格,体育舞蹈专业统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取满计划为止。

招生人数:体育舞蹈专业计划录取60人;(以省招办公布为准)

体育舞蹈招生咨询电话:栗主任(13937111371、0371-62436230)

资助政策咨询:高老师:15565059098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