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1学期阳光体育活动期中总结表彰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次   来自: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


从9月26日启动至今,我校阳光体育活动已经正式启动了近两个月的时间。在这一段时间内,16、17级的各个班级都很好参与了阳光体育健步走活动。本学期在上学期阳光体育活动的基础上,又丰富完善了班级集体体育活动内容。每个班级在班长和康乐的积极组织下,把课外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有声有色。不仅强身健体而且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得到同学们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以下是各学院在期中检查中评选出的优秀班级与班委:

一、先进班级(共28个班级)
建工学院:16造本一班、17土木三班
管理学院:16商管一班、17工程一班
会计学院:16会本三班、16会本八班、17会本一班
商学学院:16物本一班、16物本二班、17物专一班、17物专二班
艺术学院:16视传一班、16视传四班、17环艺五班、17环艺六班
金贸学院:16国贸一班、16金本四班、17金本一班、17金本四班
文法学院:16法本一班、17法本一班
信工学院:16信管一班、17软工三班
外语学院:16经贸英语二班、17商英专科二班、17日语一班、17英本三班

二、优秀班委(共26个班委)
文法学院:王嘉庚(16法本二班)、李欣怡(17法本一班)
信工学院:填一帆(16信管一班)、刘光宇(17软工三班)
管理学院:理志勇(16工商一班)、王浩(17工程一班)
会计学院:桑子凌(16会本三班)、王书恒(16会本八班)、翟雪苑(17会本一班)
商学学院:张晓伟(16物本一班)、王韩飞(16物本二班)、孙晓文(17物专一班)、张树臣(17物专二班)
艺术学院:张吉祥(16视传一班)、张思佳(16视传四班)、张思齐(17环艺五班)、刘筱轲(17环艺六班)
金贸学院:喻旭东(16国本一班)、李佳恒(16金本四班)、谢艺娟(17金本一班)、王力港(17金本四班)
建工学院:朱存森(16造本一班)、孙亚斌(17土木三班)
外语学院:闫仕林(17商英专科二班)、朱叶(17日语一班)、刘俊科(17日语一班)

特对以上班级和班委提出表彰,望各学院、班级向表现突出的优秀班级与班委学习。



阳光体育活动办公室

2017年11月28日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