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体育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精准推荐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次   来自: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11号)的文件精神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届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信息服务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862号)的文件要求,高度重视精准就业工作,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现就做好我院2018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精准就业帮扶的重要性

精准就业帮扶工作是新形势下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必然要求,不仅关系到毕业生的个人成长、社会价值的实现,同时也是关系到学校和谐稳定发展的大局。因此,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准就业帮扶工作,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分工,统筹多方资源,加大人员和资金的投入,确保精准就业帮扶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二、建立精准就业帮扶台账

要对毕业生需求精准分析,特别是要准确掌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少数民族、身体残疾等学生的择业意向和就业状态,对其中有就业困难毕业生,建立精准帮扶台账,按照“一生一策”的原则帮助他们顺利实现就业。

三、开展形式多样的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活动

学院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及早规划、及早部署,积极利用学院就业信息网、就业微信群、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开展就业信息推送服务。一方面学院要进一步完善就业创业网站,及时更新就业相关信息;另一方面要建立精准就业帮扶微信群组,除了对符合条件的并有就业困难的毕业生进行帮扶外,要针对其他有就业需求的毕业生进行帮扶,积极搭建好和用人单位交流沟通平台;三是要做好就业岗位推荐工作,确保需要精准就业帮扶的学生生均推荐岗位不少于3个。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