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消防宣传,增强防火观念 —— 记体育学院实验室消防培训、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巴义然

为了迎接2018年度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增强每一位学生的安全意识。在校设备处的组织下,孟俊鸟老师学习了文件精神,又代表体育学院参加学校消防培训及疏散演练活动。

2018年7月2日,在体育馆负一楼的实验室,体育学院实验室主任孟俊鸟、高建涛、陈阳光三位老师的组织下,分时段对15级、16级、17级的全体在校生进行消防安全逃生演练活动。

首先是讲到安全的重要性,用电的基本常识。然后让同学们了解体育馆的安全出口,灭火器、消防栓的位置及使用方法,最后是火场疏散逃生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疏散演练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遇事沉着冷静,掌握了正确的灭火和逃生方法。

                                               (体育学院 孟俊鸟/图文)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