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习落实董事长讲话及两个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高建涛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9月7日下午两点,体育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学习落实董事长讲话和两个工作报告。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出席了会议。

首先,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教授讲话。他说,体育学院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董事长讲话和两个工作报告,在教书育人中自觉贯彻学校的办学理念,认真执行学校“三三三制”的办学方针,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强化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会上,丁院长要求开学初要筹划好社会体育专业、体育舞蹈专业和公共体育课的教学准备工作,保障教师到位、教材到位;要继续加大科研的力度,以科研推动教学质量的提升;科学测试,合理安排,进一步做好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坚持以学生为本,统筹做好学生工作,加大考研考证的辅导力度等等。丁院长最后说,新的学期,要有新的态度,新的气象,新的成绩,希望大家能扎扎实实,一丝不苟。

随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同志讲话。韩书记说,体育学院全体教师要把董事长讲话和两个工作报告作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指导方针,全面落实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贯彻报告内容,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要求上来。随后,韩书记又部署了本学期的党支部建设工作、“双防”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等。韩书记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示范在前,模范带头,带领全体教师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原出彩贡献力量。

体育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董事长讲话和两个工作报告,都纷纷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学院领导和学校领导的托付。(图文 高建涛)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