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气象 新起航 体育学院做好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代常昆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新学期伊始,体育学院全体同仁在院长丁英俊和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带领下,同心同德,奋发向上,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始。

3号刚一上班,体育学院就按照王董事的指示,召开会议,部署工作,安排全体教师分工协作清扫室内外运动场馆,更换破损的器材设施等。体育学院全体教师都积极参与,院长丁英俊多次检查督导。经过大家辛苦的努力,明德广场、艺文广场、田径场、篮球场、网球场等场地内积攒一个暑假的垃圾被清理一空,运动场地恢复了整洁美丽的面貌。

4号下午,为迎接2018级新生报到,向家长和学生展示我校干净整洁的校园,营造舒心可人的环境,体育学院又组织2017级学生对体育馆周边再次进行打扫,清除所有卫生死角,不留任何垃圾杂物。

5号和6号,体育学院按照学校工作安排,除了落实好体育学院两个专业的迎新工作外,还积极承担学校的火车站迎新。体育学院分别派公共体育教研室和体育舞蹈教研室全体教师前往郑州火车站迎新。火车站迎新工作量大,人流多,体育学院同仁们不畏苦,不怕难,热心周到,贴心服务,为新生和家长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为学校增添了荣誉。9号又派社会体育教研室老师前往火车站承担2018级专升本新生的迎新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航,体育学院全体教师一定会认真学习董事长讲话精神和学校两个工作报告,呕心沥血,坚持不懈,为学校继续创造新的辉煌。(供稿体育学院代常昆)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