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陈阳光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9月13日下午两点半,按照学校党委政治学习安排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的工作部署,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

体育学院体育舞蹈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栗元辉、社会体育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孟俊鸟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建涛分别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全文。习总书记在讲话中谈到:“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人民教师无上光荣,每个教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做老师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要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中去”。

社会体育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孟俊鸟谈到,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后倍受鼓舞,感受到身上肩负的责任重大,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教师,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特别是作为体育工作者更应该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不断学习深入交流,更好的服务学生。

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建涛谈到,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后,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从教的信心和热情,一定会紧紧遵守总书记的教导,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服务好学生的成长成才。

体育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讲话,积极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在教学实践中落实讲话精神,践行讲话宗旨。

(图/文 陈阳光)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