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16级社体专业学生顺利完成本学期专业实习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加深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拓展视野,提高社会实践能力,了解当前体育行业对人才的需求现状,社体教研室金海波、马少鹏老师带领16级社体专业学生利用三个周末的时间,奔赴郑州优尼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及名门汇健身俱乐部两家我院校企合作单位进行了为期6天的专业实习。


出发前,社体教研室组织了实习认知动员会,从实习的形式,实习的目的,实习的意义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动员,并根据学生的意愿进行了分组。


实习期间学生们通过观摩学习,实际操作及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全方位的了解了专业岗位对技术能力,理论知识储备的要求。


实习单位领导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习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普遍反映,学生虚心好学,吃苦耐劳,人品素养好。同时也希望在“订单式”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大与我院的合作力度,创造更多的校企合作机会。


通过本次实习学生们一致表示,不但拓宽了自己的视野了解的当前行业的发展方向,也认识到了自身专业知识、专业技能方面的不足,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和方向。

(图/文 金海波 马少鹏)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