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关于“严纪律,正考风”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随着英语四六级和期末考试的临近,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杜绝有关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12月11日在体育馆电教室,体育学院各班组织召开关于“严纪律,正考风”的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各班辅导员向同学们讲解了我校关于学生违纪的处理办法,并要求同学们认真研读我校《学生手册》,使同学们充分了解考试舞弊等违纪行为的严重性。班会期间,辅导员还结合真实事例来教育学生们要树立正确的考试价值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以诚信考试为中心,加强考场风气建设。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使我院学生深刻认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起诚信应考的价值观,同时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

(文:代常坤)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