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微马”首次亮相 心动体育初告成功——我校首届微马定向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巴义然

12月13日下午,由体育学院心动体育联合会主办,定向越野协会协办的首届升达微马定向赛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受到了体育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院长丁英俊在百忙之中特地在赛前为心动体育联合会的同学们鼓劲加油,对同学们第一次独立举办比赛的能力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心动体育联合会通过本次比赛积累经验,检视不足,从中学习,得到提升,最后祝愿首届升达微马定向赛举办成功!

本次比赛创新性的将微型马拉松和定向越野运动进行了“混搭”,很好的将“永不放弃”与“独立思考”的精神进行了融合,受到的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比赛伊始,校园的跑道两旁便站满了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起点线处,各个学院的运动员摩拳擦掌,蓄势待发自信满满地等待比赛的开始。“跑步使生命充满活力,人生因体育勃发生机”、“用阳光般的热情跑出精彩”等一条条醒目的条幅挂满了跑道两侧。心动体育联合会健美操社团在开幕式上奉献了精彩的舞蹈。

15点整,在社长段钟晓的一发号令枪声下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跑道两旁的同学的一声声的加油声震撼人心,鼓励着运动员们奋勇前行。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前六名分别由麻腾龙,史金元,万文韬,何宗熹,邢泽渊,彭军博获得;女子组前六名分别由高艺榕,杨笑,任玉雪,和畅,靳艳艳,郭晓颖夺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向全校展示了体育学院心动体育联合会的良好形象,也为创新校园体育竞赛形式提供了一种参考,同时检验了同学们策划、组织比赛的能力。相信体育学院心动体育联合会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供稿图文/晓阳新媒体)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