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康晓晨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康晓晨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我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和体育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安排,体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回顾我国改革开放光辉历程。

2018年中国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砥砺奋进,40年众志成城。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亿万人民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大会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

观看结束后,体育学院师生现场交流了观影感受,纷纷表示要以表彰人员为楷模,全身心的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