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3月7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和体育学院党总支韩炎涛书记的部署,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关注国家发展,关心社会进步。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建涛主持会议。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使大家了解了当前国家的发展形势和各项政策,他号召大家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深刻学习,用心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政府的各项政策主张上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青年学生的热情和知识服务社会的进步和国家的发展。

之后,全体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交流讨论,结合自身实际,结合家乡的变化,畅谈祖国的繁荣进步。大家都纷纷表示,一定深刻贯彻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方针,脚踏实地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图文 代常昆)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