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康晓晨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政治学习的安排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的部署,体育学院党总支于3月7日下午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丁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使大家充分了解了当前国家发展的形式和各项政策。号召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政府的各项政策主张上去,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在政治理论学习、党的理论研究以及日常生活尤其是新媒体自媒体平台的使用纪律等方面要当引领、走在前、做表率,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通过全员参与学习,加强了全体教师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认识和理解,深化了学习成果,也使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积极把政府工作报告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主动作为,认真履职,把报告精神转化为科学指导,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图文/康晓晨)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