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好学月”启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康晓晨

为加强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养成好学习惯,巩固体育学院学风建设成果,3月20日上午体育学院于体育馆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好学月”启动动员会。

首先由班长宣读《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好学月活动方案》,随后,辅导员老师就活动时间、活动主题、活动内容等做重点讲解,要求各班结合专业特色和班级特点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积极开展自习活动、规范课堂秩序、严格手机入袋等。并向学生强调了读书学习的重要意义,号召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争做好学、爱学的新时代大学生。

通过此次动员会,广大体育学院学子表示会努力学习,加强对文化知识的掌握,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展现体育学院积极向上的学风学貌。(图文\康晓晨)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