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广大青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5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大会,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提出作为体育教师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精神:“奋斗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作为一名体育教师要在平时上课和学习过程中,完成好自己的每一份工作,为学生服务,为学校的发展服务,脚踏实地努力前行。

丁院长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扬爱国传统,坚定不移跟党走,在新时期展现青年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

学习后,体育学院广大教师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对广大青年成长作了亲切指引,鞭辟入里、语重心长,大家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使命放在心上,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道德修养,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作出更大贡献。(图文/陈阳光)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