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参加中国郑州小舞王争霸赛全国公开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2019年5月11日,中国郑州小舞王全国争霸赛暨国际标准舞院校杯全国公开赛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是由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指导,郑州市国际标准舞协会与金水区舞蹈家协会联合主办,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协办的大型青少年国标舞赛事。中国郑州小舞王全国争霸赛是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青少年国标舞品牌赛事,已经连续举办4年,受到了全国各地的国标舞爱好者的关注,是展示青少年体育素养、艺术修养的重要平台。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北京,河南,安徽,山西,陕西,山东,河北,广东等十几个省、市的142个代表队、3000余名精英选手参赛,同时大赛邀请到来自全国20多位CBDF国际评审和70多位国家级评审。

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应主办方邀请,参加了晚7点举行的盛大的开幕仪式,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教授,发展规划处沈定军处长陪同参加了开幕仪式。王董事在开幕上发表的热情洋溢的讲话,王董事首先感谢参加开幕仪式的2000多名来自全国的嘉宾、评审和选手们,希望他们能够感受到升达的文化、热情和整洁,在美丽的升达园赛出风格和水平,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王董事向大家介绍了升达的办学特色和辉煌的发展历程,并向大家重点介绍了我校体育舞蹈专业取得的优异成绩和鲜明的育人特色,并欢迎参加本次大赛的带队老师推荐优秀学生报考升达。王董事在致辞中感谢远道而来的朋友们,预祝各位选手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接下来是隆重的本次大赛评审授牌仪式,王董事为来自全国的80多位国际级、国家级评审进行了授牌,并合影留念。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教授为本次大赛的小舞王进行了颁奖。大会专门播放了我校的宣传片,现场的观众为创办人的办学精神所感动,为我校雄厚的办学条件所折服,纷纷为升达点赞。开幕式表演环节,我校体育舞蹈专业同学们带来的摩登集体舞—红裙飞扬震撼全场。

两天的比赛紧张激烈,赛事圆满成功,参赛的选手和家长大约有6000人次来到了美丽的升达园,大家对我校优美的环境,热情的接待,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所折服,升达的形象完美的做了一次对外展示,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图文/栗元辉)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