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和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王生龙 到体育学院进行整改任务全面督查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关于高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意见,确保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取得实效,2019年6月12日上午,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和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王生龙到体育学院进行合格评估整改任务全面督查调研工作。

院长丁英俊教授针对体育学院一年来的整改内容和整改目标,向学校领导汇报了整改的思路、采取的措施和做法、实际取得的整改成效。体育学院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增开体育专业课程,积极进行考试方式改革,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组织学生参与中储粮运动会、国际舞蹈比赛、武林风等一系列校企合作项目中得以实践锻炼和能力提高,15级考研率达11.11%成绩斐然等等。

学校领导和检查成员听取了丁院长的整改汇报,并对照督查任务查阅整改任务支撑材料,逐项检查验收。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王生龙高度肯定了体育学院的整改工作,提出将体育竞赛的优异成绩作为亮点工作进行完善和补充。建议增强公共体育教学的综合教育改革力度,对于提高大学生体质和课余锻炼采取更优化的方式。要高度重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使教学质量监控落地落实,构建质量文化氛围。

常务副校长崔慕岳认为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整改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汇报全面、简练、务实。他指出,著名的京剧艺术家盖叫天老先生说过“功夫一天不练自己知道,两天不练同行知晓,三天不练观众明白。”体育学院应结合专业特色,以学生为中心,把学生作为教育对象和服务对象,按照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来调整人才培养模式,重视教学质量监测和保障工作,做好体育教学、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工作,做学生终身体育的引导者。

(张遥/文 白 洋/图)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