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康晓晨

为加强我院学生与优秀校友间的交流,加深同学们对社会的认知程度,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提高对高速发展社会的适应能力,体育学院邀请我校优秀校友王强回校交流,交流会于2019年6月26日19:00在道镕楼207教室进行,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主持,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韩炎涛书记对校友回母校与学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王强校友的优秀事迹,高度赞赏了校友作为社会人对母校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关心。

随后,校友王强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大学期间丰富多彩的生活、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不同年龄阶段的就业体验等。为在校生传达了要不断学习,定期开展自我反思总结的意义,工作中最重要的能力以及自我需要不断奋斗,坚定自己的信念。另外,他给大家分享了目前在职岗位的历程以及体育专业就业的前景,还围绕各个专业通性给大家分享了就业方向以及在大学中应该如何更好的强化自我的专业知识。最后,王强校友与大家分享电影《风斗士》中的一句话“每一个目标,都是要攀越的一座山峰”,激励大家奋发向上,不断拼搏。

最后,韩书记总结发言,在感谢校友的同时,他鼓励我院学子要从王强学长的曲折创业经历中汲取知识,把握住四年的大学时光,坚定目标,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实现自我的人生职业规划,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过这次交流,校友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专业学习和其他工作方面的经验与建议,也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业生涯和职业规划奠定了基础。会后学生们表示,校友丰富的学习经历和宝贵的工作经验对自己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鼓舞,希望自己毕业以后能像优秀校友一样有能力、有实力立足社会、回报母校,为社会做贡献。(图文/康晓晨)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