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第27届河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志愿者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2019年7月8日第27届河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将在我校举行,为保障比赛顺利举行,体育学院于6月27日中午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召开志愿者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行政秘书高建涛、辅导员陈阳光和康晓晨以及裁判刘航伟老师。

首先,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教授讲话,他高度赞扬了学生志愿者的崇高理想与奉献精神。他说,本次志愿者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广大学生志愿者要不畏艰难,勇担重任,要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展示升达学子的良好形象和青春风采,要为学校的校誉增光添彩。

随后赛事策划人刘航伟老师进一步明确工作分工,并细化了工作职责,他希望学生志愿者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熟练设备操作,熟知工作原则,做到公正执裁。

志愿者工作会议的召开,达到了动员学生志愿者的目的,使志愿者热情高涨,为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文/高天)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