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领导带队检查第27届大学生篮球联赛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2019年6月28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高翔、河南省校篮办培训部部长、比赛督导董胜利教授等一行到我校检查第27届大学生篮球联赛筹备情况并部署相关工作。张金安副校长接待并出席工作部署会。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参加并陪同检查。

高翔处长、董胜利教授一行先后到体育馆、爱校篮球场、北篮球场、升达大桥下等运动场现场检查了比赛场馆情况。高处长强调,要做好比赛现场及周边交通、消防、安保、通风、防暑等保障工作,切实为全省近80所高校一百多支参赛队伍提供较为良好的比赛条件,确保本次活动圆满举办。

随后在我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工作交流和部署。张金安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教育厅主管部门领导莅临我校进行现场督查和指导表示欢迎,对教育厅把这项重要的赛事交给升达承办表示感谢,这是对我们的信任和鼓励。尔后,他还就本次比赛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表示要举全校之力,力争把本届比赛办得圆满、热烈、有序、成功。

高翔处长指出了本次比赛的重要意义,高度赞扬了我们学校的体育场馆设施,并对近年来我校在全省乃至全国体育竞赛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最后对本次比赛的安全、卫生、竞赛等工作方面提出要求。董胜利教授对本次比赛的竞赛秩序和安全问题也予以强调。特别指出要提前做好防暑防高温工作,为运动队创造良好的比赛环境。

最后,丁英俊院长对承办本次比赛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较为详尽的汇报。(文/图刘航伟)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