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为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普及网络安全知识。9月18日上午,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体育学院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切实加强对学生的网络知识教育及校园网络文明宣传教育。同时,辅导员老师还召开班会,并就网络安全的诸多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介绍,“网络安全涉及个人隐私,随着网络应用范围的扩大,信息的泄露问题也变得日益严重。特别是针对大学生群体,应更加注重网络的安全性,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网络教育人人参与,网络安全人人有责。大家都应做到依法用网、文明护网,提升网络安全知识能力,共同营造出一个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校园。

(图文/王钰)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