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防网络诈骗、防传销、防传教、防不良网贷”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对传销诈骗、不良网贷、传教危害的认识,提高抵制传销的意识和能力,9月27日上午,我院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召开了“防网络诈骗、防传销、防传教、防不良网贷”主题班会。

在会上,辅导员老师从实际问题出发,以根本防治为落脚点,讲述诈骗传销实例,并向同学们普及了什么是网络诈骗、传销、传教和网贷,以及它们带来的危害及如何预防此类现象的发生。在高校中,不时有大学生遭遇网络诈骗,进行网络贷款,误入传销、传教组织,通过班会告诫同学们应该真正树立起危机意识和自卫意识。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懂得了无论是在今后的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要时刻树立安全防骗意识,提高反传销、防诈骗的技能。懂得如何防骗、如何辨别真伪,既有教育意义同时也提高了同学的防骗警惕性。(图文/王钰)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