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体育学院社体教研室为19级社体新生做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踏着习习秋风,2019级新生带着活力和朝气走进了升达这片美丽的土地。时间带不走年轮,流年带不走青春。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体育学院2019级新生将在这里开启自己新的人生。

9月26日下午,在综合楼325教室,体育学院社体教研室石丽老师和金海波主任分别为19级新生做了精彩的入学教育报告。

石丽老师首先向新生介绍了自我管理能力的重要性。石老师勉励学生要拥有一个明确的志向和目标,在大学四年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做一个有为有心的人,认真地过好每一天。随后,石老师从感恩、规矩、担当三个方面谈起,教导学生要做一个守规矩、懂感恩、有担当的人。最后,石丽老师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涯做了简单清晰的规划。

金海波主任以自己特殊的人生经历为主线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人生不同阶段的感悟,告诉同学们对自己要有清晰的定位,明确的目标,以及面对挫折不轻言放弃的精神。

随后金主任结合社体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为同学们详细的梳理了社体专业的学习规划。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专业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也已经有了初步的学习目标,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图/文 晓阳新媒体)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