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学习《学生手册》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为了帮助2019级新生更深入的了解学校概况、教育部、教育厅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体育学院各新生班级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开展了关于学习《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手册》的主题班会。

在班会开始前,辅导员对此次主题班会学习的内容大纲、要点,做了详细的阐述,并要求学生,在对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之后,要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对自我的管理能力和纪律意识。随后开展了对具体内容的学习,主要的学习内容有:学院概况、学生操行成绩管理办法、学生奖励管理办法、学院秩序礼仪竞赛办法、学生整洁竞赛办法、学生宿舍管理办法和发放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基本评定方法等主要内容。通过现场学生问答、对实际案例的具体分析、学生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入校以来对学生手册执行的心得交流,对学生手册进行了有趣而高效的学习。

在主题班会的最后,新生班辅导员对此次学生手册主题班会的学习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通过对此次学生手册的学习,加强对自我的约束和管理,明确自己作为一名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意识,也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找到航向标、才能扬帆起航。(体育学院 康晓晨 图/文)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