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活力永无限 扬帆起航再征程 ——体育学院举办新生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2019年10月14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举行“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新生演讲比赛活动。此次活动由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教授、教学秘书张振中老师、辅导员康晓晨老师以及3位18级同学担任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赵蕾、刘嘉璐、申一哲三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校赛。

演讲比赛开始时,主持人李昊洋对比赛做了简短的开场白,院长丁英俊对活动进行致辞。然后,参赛血选手悉数登场,他们配合着精心准备的演讲稿,将自己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每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老师和观众们,赢得了阵阵掌声。比赛结束,丁英俊院长对此次参加比赛的学生给予高度的“点赞”,对参与组织的学生会表示赞扬。

本次演讲比赛展现了我院新生的蓬勃朝气和良好风貌,相信他们的加入会让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更加温暖和谐。同时,也让我们期待赵蕾、刘嘉璐、申一哲三位同学在全校演讲比赛上的精彩表现! (图文/王晓宁)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