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体育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召开《初心四问》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19年11月15日中午13:00,体育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在体育馆会议室208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本次生活会主题:《初心四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承诺办理具体实事好事进展情况?

首先,每位党员老师都对自己的初心四问进行阐述,栗元辉老师说:“入党的初心就是为了自己的祖国民主富强、人民安居乐业;为了爱岗敬业,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自己教师的岗位上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张王利老师提到:“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查问题查不足。”刘航伟老师说:“要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理论素养,改进工作作风,干好本职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孟俊鸟做了总结发言,提到各位党员老师能够结合自己的工作,剖析的很具体、很到位,都有很高的觉悟性,同时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在工作中严于律己,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思想武器,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图文/孙秋阳)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