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齐头并进 形成内驱提高素质 ——体育学院认真组织参加学校的论文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应用型本科院校高质量发展,2019年12月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盟理事会将在江苏省无锡太湖学院举办“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暨第十九次工作研讨会”。为此,我校专门下发了论文征集通知。体育学院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踊跃参加研讨会论文征集活动,共征集到优秀稿件15篇,论文就研讨会交流议题结合体育教育实践,分别从专业发展、思政课程、人才培养、混合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培养等多个角度进行展开。这些论文写作文字准确、表述规范、格式正确、主题突出。

为了做好本次论文征集活动,体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以此作为提振体育学院学术风气和内驱力的一种展示契机,积极动员中青年教师参与活动,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布置,并成立了以丁英俊院长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就征文的各项要求等制定了相应的实施方案。在整个活动中,无论从时间安排,活动组织等各个方面都体现了体育学院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指导思想,以此为抓手敦促教师提高科研能力,并以科研指导教学。丁英俊院长还身先士卒,以身作则,重新投入科研活动,还率先完成论文并和大家交流。在这种良好的氛围中,征文活动得到了顺利实施,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此次活动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与积极配合下,较好地营造出了征文的良好氛围,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体育学院又组织力量对征集到的文章进一步做了整理和调整,保证了征文的参赛质量和数量,并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及时上交到活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体育学院贵永玲)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