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升达杯”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第一阶段圆满落幕 商学院最终问鼎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11月11日-11月21日,第二十一届“升达杯”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第一阶段在我校体育场激烈进行。本次比赛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升达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升达足球协会协办。共计八个学院一百余人参加比赛。

在经过了两周激烈的比赛,11月21日迎来了升达杯足球锦标赛第一阶段的冠军争夺赛。本次比赛第一名由商学院获得,第二名由金贸学院获得,第三名由建工学院获得。最佳射手球员是体育学院沈迦南同学,一共打进5粒进球。

比赛期间,裁判员们认真履行职责,公正裁判,比赛井然有序。赛场上运动员们展开激烈攻势,彼此密切配合,积极奔跑于绿茵场上。他们身上的合作与交流,团队与配合、技能与素质、反应与灵敏、耐力与意志在赛场上得到充分的体现,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足球盛宴。整场比赛中,双方观战球迷热情高涨,球场上不时掌声雷动。

本次足球赛的举办得到了升达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升达足球协会、国旗班、学生通讯社、安琪摄影协会、金贸学院礼仪队和商学院礼仪队的鼎力支持。广大热爱足球的同学齐聚一堂,共同谱写着拼搏进取、团结一心的华丽诗篇,展现了运动员们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本次比赛进一步了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推动我院足球事业的发展,促进阳光体育运动发展,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氛围。(图文/马少鹏)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