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2016级学生考研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为帮助学生正确把握考研形势、了解考研前沿信息、掌握有效备考方法,充分发掘学生考研意愿、坚定考研信心,进一步提高体育学院考研上线率,11月2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学院电教室举办专场考研推进会。

体育学院今年考研学生现场确认共计21人次占全部毕业生人数的36.2%,通过对学生复习情况的了解,本届学生对考研充满极大的热情,体育学院陈阳光老师主持本次会议,体育学院部分教师辅导员和考研现场确认的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各位老师分析了近年来体育专业学生的考研趋势,列出了近年考研的热门院校和专业,供同学们参考选择。还介绍了学硕与专硕研究生的区别,并着重讲述了考研调剂问题,以帮助考研同学最大程度争取录取机会。

陈阳光老师在总结分析时鼓励大家要结合老师所给经验认真备考,并预祝大家在今年的研究生考试中获取佳绩。本次考研推进会为有志考研的同学们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利于以老带新,为下年度考研的同学就择校、备考、心理疏导等方面的相关问题传授经验、指点迷津。(文/金铭)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