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生活会 和党员民主测评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勇于自我批评,争做党员先锋——郑州升达学院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体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于2019年12月5日,在体育馆208教室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生活会和党员民主测评。

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后,首先包括孟俊鸟书记在内的全体党员依次上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教师党员们统一着重指出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决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工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张王利老师做了总结点评,诚恳的提出了全体党员同志理论知识的欠缺,是大家的共性问题,并希望大家加强此方面的学习。另外希望大家以后能互相指正,共同进步。接下来全体党员又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大会,使得全体党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于每位党员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希望以后能够更多的开这样的会来不断的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积极推进了教工党员的素质建设,为保持教师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9年12月6日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