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康晓晨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诚信校园行”活动号召,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让诚信深入学生心中,使其养成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促进诚信校园的建设。12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负一楼舞蹈教室举办“诚信校园行”话剧比赛,体育学院学生会及18级和19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大赛一开始,现场气氛就进入状态,各班级参赛小组竞相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演绎不一样的诚信主题。19级体舞2班第一个上台展示,把《诚信是金》演出不一样的味道;紧接着19社体1班《谁是骗子》的出演,把比赛再一次引向高潮,获得大家的阵阵掌声。14个参赛小组的表演,给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这些节目从不同角度反映了校园生活中的“诚信”问题:有的从校园生活出发,介绍大学生经常面临贷款等等有关诚信的问题;有的从社会求职招聘角度出发,为我们诠释了诚信的重要性;还有的参赛节目反映了一些企业或公司的不诚信行为。演员们生动的表演刻画了不同的人物形象,或动情或诙谐的语言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在赢得了阵阵笑声和掌声的同时,也引起了每一位在场同学的反思。最后19级体舞2班在14个参赛小组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通过“诚信校园行”活动,弘扬了诚信做人的传统美德,提高了学生诚信、守信意识,也更加坚定了诚信在当今社会在各个层次、行业的重要性,树立了大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图文/刘腾宇)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