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敏—2018年度郑州市三好学生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tyb1

微信图片_20180425132934

张晓敏,体育学院15级社会体育班学生。在大一时成绩名列班级前三名获得学校的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大二进入图书馆做工读生时获得学校优秀工读生,大二学期末利用课余时间参加了河南省科技体育定向运动教练员等级裁判员培训,并在此期间以优秀的成绩获得了结业证书,大二上半年参加省级定向赛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等多项荣誉证书,大二因成绩优异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证书,普通话证也都顺利的通过了测试。大三上半年参加省级冠军定向赛获得第一名,第三名等荣誉证书,并获得学校的学业优秀奖荣誉证书,大三下学期还经过自己的努力考过了教师资格证,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成功,学习中也不忘体育锻炼学习之余我还参加了2017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的郑州站,在首创奥莱奥跑中国的赛事中获得了47名的成绩。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