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十一:体育学院师生参访校企合作单位动力森林健身学院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丁英俊

为了贯彻落实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活动月”实施方案的要求,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树立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新思想,5月21日,我院社体教研室李英豪老师组织体育学院2018级社会体育专业58人参访校企合作优秀单位------动力森林健身学院。

动力森林体育健康学院共8000平方米,器械先进、功能齐全,设有“健身指导与管理”、“体育保健与康复”专业。该学院秉承“三融四境”办学理念,紧随市场人才需求,专注学生专业技能实训,为健身教练行业培养和输送应用型人才。

为响应五月青春月的号召,践行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的口号,社体师生一行特地徒步至动力森林健身学院。动力森林健身学院刘凯院长带领师生一行参观介绍学院的场馆设施基本情况,讲解校企合作的运营模式,分享学校和企业产教融合后的变化,向学生讲解健身健美专业的发展现状,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并考取一系列的专业证照。

通过此次参访学习让2018级学生初步认识到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市场前景,培养我院学生产教融合的创业意识。刘院长不断强调体育俱乐部发展前景,希望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务必提前树立好目标,并为之不断奋斗。

供稿人:王文杰、李琪琪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