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六届“庆校庆”师生秋季健身运动会竞赛规程

作者:高建涛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响应“阳光体育运动”,推动我院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广大学生及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为构建和谐校园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为欢庆学院建校二十周年,展现我院师生员工的时代风采,特举办本届秋季健身运动会。

一、 主办单位: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二、 承办单位:体育系

三、 协办单位:院团委、学务处、总务处、健康中心

四、 竞赛日期、地点:

1、 报名时间:2014年11月13日16:40之前,将加盖各系部公章的报名表交到体育馆球类教研室(体育馆401室)李晓勇老师处,同时将报名表的EXCEL电子表格发送至该老师办公系统,联系电话内线:6229,逾期不报视为弃权。

2、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27日下午14:00-17:00。其中学生组比赛时间为14:00-15:30,教工比赛时间为15:30-17:00。

3、 竞赛地点:体育场。

五、 竞赛办法:

1、 各项比赛规则与办法按规程规定执行,学生组以各系部为单位报名,教工组以各党支部为单位报名,每单位限报一队每队12人,队员构成为6男6女。

2、 本次比赛以团队合作为主题。各个参赛队分别参加每个项目的比赛,最后以所有参加项目所得积分之和为本队之最终积分。

3、 有身体疾病或不适宜运动者禁止报名参赛,各系部报名组织者负责审核。

4、 运动员比赛须穿运动服装和运动鞋参赛。

5、 14级新生携带身份证、其他各年级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或带照片的一卡通参赛,否则不允许参赛;任何比赛项目严格按照报名表参赛人员名单进行比赛,不得临时替换。

六、 奖励办法:

1、 积分:每个项目前八名分别按18、10、9、8、7、6、5、4、3积分。

2、 取团体前三名:按各参赛队总积分之和取前三名。

3、 奖励团体前三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

4、 向获奖单位颁发奖励。

七、 本规程解释权属主、承办单位。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 育 系

                   2014年09月3日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