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十届体育运动会会徽设计大赛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次   来自:体育系    责任编辑:


为了响应国家亿万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的号召,我院定于2017年4月27日-28日举行第二十届体育运动会。会徽是每届运动会的标识,它展示了主办单位的人文特色和主办单位对体育精神的理解,为了迎接我院第二十届体育运动会,丰富和活跃大学生体育文化生活,特面向全院师生举办本次会徽设计大赛。

一、主办单位: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承办单位:学院体育系

协办单位:学院广告协会、艺术系

二、会徽设计要求:

1、作品要充分体现“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2、作品要充分反映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具有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充分展现我院的人文精神。

3、作品设计要与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紧密结合。

4、作品要体现升达学院2017年第二十届体育运动会缩写的字样。

5、作品要创意新颖,主题突出,寓意深远,具有高水平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

6、作品要简洁大方、色彩明快、易于识别、易于记忆、便于制作,适合于除运动会场外的多种场合使用。

7、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

三、征集时间:2017年3月20日—2017年4月18日。

四、征集对象:我院在校学生、教职员工。

五、征集方式及要求:

1、设计稿以个人名义或团体名义提交均可。

2、设计稿一律采用A4彩色稿件(手工和电脑绘制均可),并附有设计说明、注明设计者的姓名与联系方式。

3、作品一经采用,其版权及使用权均归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系所有,并有权对中标方案进行修改和完善。

4、所有参评作品均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5、作品收集地点:体育系302办公室(同时电子版发至 17910597@qq.com信箱)。

6、联系人:张遥老师,联系电话:62436159(办),15516180879(手机)。

六、评奖办法:

1、所有应征作品由体育系邀请有关专业教师进行统一评审,最终评选结果将在校园网上公布。

2、奖项设置: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八名 三等奖二十名。

3、奖励办法:由学院颁发荣誉证书和物质奖励。

本规程解释权属主办单位,未尽事宜另行补充通知。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系

2017年4月7日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