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阳光体育活动”4月份简报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次   来自:体育系    责任编辑:


为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大学生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我院师生在校方的大力支持下,组织进行以“运动增强体魄,趣味欢乐生活”为主题的阳光体育活动。此次活动作为我院学生素质拓展训练系列活动之一,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员师生的认可和支持。

以下是4月各系评选出的优秀班级和优秀班干部,特此表彰:

文法系:16汉本、15汉本

信工系:15电信

商学系:16物本一班、16营本一班

外语系:15英本一班、16经贸英语一班、16英本三班

建工系:16建筑学、15造本二班、16造本三班、16造本一班

管理系:15工程1班、15人本2班、16工商2班

会计系:15会本五班、16审计三班、16会专六班

金贸系:16金本一班、16金本二班、16证券一班、15金本二班、15金本四班、15国

本五班

优秀班干部:

16学前教育一班康乐郭雅萌

16通信工程一班康乐黄海若

16物流管理一班康乐张贺远

15英本一班康乐 石莹莹

16英本三班班长 李元博

16会专六班 张艳琦

16建筑学康乐 陈牧原

16工商管理二班班长吴高攀

16证券一班班长 韩磊

“活动十分有趣,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有同学表达了自己对这次活动的看法。阳光体育活动的主要意义在于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质,增进了同学们相互之间的团结友谊,同时丰富了课余的生活,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阳光,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自开展以来颇受好评。看似小小的活动给同学们带去了无限欢乐,也体现了我院学生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希望阳光体育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学院体育系

公体教研室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