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暑假放假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次   来自:体育系    责任编辑:


各单位:

我院2017年暑假即将开始,为确保暑假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和正常的工作、学习、生活秩序,现就暑假放假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生暑假自2017年7月10日始至9月2日止(7月8日、9日双休日正常休息)。9月3日老生及2017级专升本新生报到注册; 9月4日学生(含2017级专升本新生)正式上课;9月5日至9月15日进行老生不及格科目补考;2017级本、专科新生9月7日报到注册。

二、为做好迎评促建工作,根据学院评建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和评估专家建议,经学院研究,专任教职员暑假原则上自2017年8月5日始至8月20日止8月21日报到上班(工人按相关单位安排进行休息)。请各单位结合评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本部门的工作需要安排教师及职工的加班和休息,各系部要对教师暑假备课提出明确的要求,作好暑假开学后上课的各项准备工作。8月31日兼职教师报到。暑假期间,教职员工需保持通讯工具畅通,若有工作需要,应及时配合。

三、各单位放假前要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一次假期遵纪守法教育、安全教育等,放假期间要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及值班工作。放假前各单位要集中力量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认真查找事故隐患和漏洞,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予以整改;一时无法解决的,要及时向领导汇报并采取严密措施,确保安全。学院将于8月3日(周四)进行全面检查,请相关部门参与检查的人员于当日上午8:50在行政楼大厅集合。

四、有关单位要加强暑假期间在校师生员工的管理和安全教育,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并做好暑假期间留校师生员工的服务工作,妥善安排他们暑假在校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等,并教育其遵纪守法。

五、有关单位要切实做好暑假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相关单位要认真做好校园保卫、环境保洁工作和留校人员的饮食保障等,合理安排班车运行,确保假期秩序正常。

六、暑假期间,我院将严格执行总值班制度,加强安全巡查。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详细准确地填写值班记录,严格办理交接班手续,确保联络渠道畅通,重大事情应妥善处理并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上一值班领导有义务通知下一值班领导及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各单位主管有义务通知本单位员工按时值班。有特殊情况者,需提前提交书面调班申请,经同意后方可调整。未安排值班的同仁请保持通讯畅通,以随时应对突发事件。各单位请将需要总值班室查岗的值班地点的电话于8月2日(周三)报院长办公室。(需要值班的单位,请将值班人员、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于8月2日前送交院长办公室)

七、暑假期间总值班时间为当日8:00—次日8:00,值班期间值班人员原则上不得离校,晚上须住校。8:00-12:00、14:00-17:30、19:00-21:00,值班人员须在总值班室值班;总值班表中当天排在前面的第一位教职工须将总值班电话62566808转移本人的移动电话上,确保信息畅通。学院总值班电话:62436138、62566808;保卫科报警电话:62436110。

请各单位将本通知精神及时传达到本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日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