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选聘行政职员和 辅导员讲授《大学体育(武术方向)》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职员代课管理暂行规定(试行)》的通知,体育学院决定在全校职员中选聘一批优秀代课教师担任本学期《大学体育(武术方向)》课程的教学。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代课教师岗位要求:按升人字【2017】5223号《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职员代课管理暂行规定》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体育学院教学工作实际,要求代课教师具备以下条件:体育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毕业,或者具有体育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在学校行政管理岗位工作满两年或以上。

二、审批流程:

1、学校职员或辅导员如有自愿代课者,由本人提出申请,填写《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职员申请代课审批表》(一式两份),经本人所在单位主管、教务处、人事处主管签字同意后,交体育学院报名。报名截止于9月21日下午16:00。

2、依据我校教师聘任遴选办法,由课程所属院部(部门)组织试讲,人事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督导组、体育学院共同参与,分别从专业素质、授课能力、授课资格等方面进行考核,最终确定聘任意见,报学校领导审批。批准后资料留人事处归档。未批准的人员不允许授课。

3、试讲内容:陈氏十八式太极拳及体育相关理论。

4、试讲地点:体育馆三楼篮球厅,试讲时间另行通知。

5、聘期要求:职员代课聘期一般为一个学期,如下学期仍有教学需要,教学效果良好的可直接续聘。间隔两年以上者,须再次参加试讲。

体育学院

2020年9月15日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