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升达站)报名开始了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预    告 !

----2020-2021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升达站)报名开始了!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移动咪咕携手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玩”全不同2020-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河南赛区(升达站)将于4.26-29日举行。

我校在2018-2019年度此项赛事中,获得全省第一名的好成绩并代表河南参加了在北京的总决赛!

图一:2019年我校代表队全省第一名

背靠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支持,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是目前在全国各大高校唯一全面开展的3×3篮球赛事,基本涵盖了所有的985与211院校,赛事的权威性、专业性和观赏性不言而喻,因此拥有广泛的校园人群基础。今年联赛将覆盖近20个省份的重点院校,参赛球队超过2万支,参赛人数将达到8万余人,联赛期间将为观众带来超过15000场的比赛,参赛人数和赛事规模创历年新高。

为了更好的开展此次活动,保证赛事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按照比赛规程完成报名工作!

谁将代表我校参加全省冠军赛!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