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参加体质健康测试的同学们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陈洁冰

各位同学们,大家好。体质健康测试是根据国家教育部要求,对在校大学生体质健康状况的一种检测方式,是为了更好更准确的掌握在校大学生的健康状况。本学期学校经历疫情、洪水等自然灾害,测试时间短、任务重。近期荥阳又爆发疫情,给测试工作带来更多困难。所以在测试过程中请同学们要做好疫情防护,避免过度拥挤,做到有序排队,高效测试。另外,由于天气逐渐变冷,室外跑步项目大家要特别注意,一定要秉承健康第一的原则,做到着运动装,充分热身,不带口罩,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完成测试任务。如有身体不适或患有不适宜剧烈运动的疾病,请推迟测试或者递交免测申请,以免造成运动伤害。祝愿大家在接下来的健康测试过程中取得好成绩。

体育学院

体质健康测试中心

2021年11月8日星期一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