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动队招新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水涛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体育工作的基本要求》,增强学校体育运动基础,加强我校运动队建设,在体育学院领导组织下,各运动队教练员老师均成功组建运动队,并已开始冬训。为促进我校学生参与体育竞技比赛的规模,将开启今年招新工作,为各运动队吸纳新鲜血液。我校运动队多次在国家级、省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国家、社会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因疫情原因,本次招新为线上招新,请各位有兴趣加入校队的同学扫描二维码进入运动队群,由各运动队教练和队长筛选后择优录取,升达校队热烈欢迎新队员加入,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培养自己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意志品质,为我校取得更加优异的体育成绩贡献自己的力量。目前我校校队项目及主教练有:篮球--主教练顾志勇、足球--主教练马少鹏、排球--主教练孙明轶、田径--主教练孙泽野、定向越野--主教练张遥、网球--主教练王少骅、羽毛球--主教练李英豪、乒乓球--主教练李春晓、健美操--主教练张晓丹、武术--主教练祖瀚卿。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