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松涛

为进一步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体育学院将于2022年10月26日下午14:00在明德讲坛举行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欢迎各用人单位莅临指导、选聘人才。有人才需求的用人单位请在10月24日之前登陆网站下载邀请函和回执单,或来电咨询。

双选会时间:2022年10月26日14:00-17:00

双选会地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明德讲坛

体育学院——成就体育行业应用型人才,实现高层次就业目标

专业设置:体育学院现设有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舞蹈表演(国际标准舞)2个本科专业以及国际标准舞1个专科专业。

就业与特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培养适应区域经济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基础扎实、知识面较宽、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从业就业能力,掌握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的基本理论、知识与技能,能在社会体育领域中从事群众性体育活动的组织管理、健身咨询、技术指导、经营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修业年限与授予学位:本科学生正常修业年限为4年。学生毕业时达到毕业要求,发给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条件的毕业生,授予教育学学士学位。

体育舞蹈专业,旨在培养掌握体育舞蹈专业的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具备文化艺术修养和实践创新能力,能在各级各类专业文艺表演团体、院校、健身俱乐部等单位从事舞蹈表演、教学、训练及编排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修业年限与授予学位:本科学生正常修业年限为4年。学生毕业时达到毕业要求,发给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条件的毕业生,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情况一览表

培养方式

专业(方向)设置

人数

本科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50人

本科

舞蹈表演

59人

专科

国际标准舞

49人


热忱欢迎用人单位前来选聘体育学院毕业生并对就业工作进行指导!

学院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西出站口乘坐551路公交车或在市第三人民医院(火车站、银基商贸城)乘坐553路公交车,均可直达学院。

联系人:康晓晨

联系电话:0371——62436557

电子信箱:282611362@qq.com

用人单位请将回执电子稿于10月25日前将招聘会回执(附件2)和健康证明(附件3)材料发送到邮箱282611362@qq.com,参会时携带健康证明纸质版。

                                                                                                                                                                                                                体育学院

                                                                                                                                                                                                          2022年10月10日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