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十四届排球赛锦标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1-03-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乔亚珺  摄影:  来自:体育部    责任编辑: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构建和和谐的校园,提高校园体育精神的影响力,以增强各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3月28日我院第十四届排球锦标赛开锣了。
本届我院八个系男、女生共组建了16支参赛队伍,男生各系一支代表队,女生资讯系没有组队,会计系打球的队员较多组建了两支代表队。
比赛期间赛场上的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和场下拉拉队及球迷们的欢呼声使整个学院显现出勃勃生机。各系队员除了技能上的较量,还加强了交流与合作。
经过激烈的比赛男生:会计2:0战胜营销;艺术1:2惜败外语;
国贸2:0轻松取胜资讯;文法2:0大胜企管。
女生:国贸2:0战胜文法;外语2:0完胜会计2队;
企管1:2不敌会计1队;艺术0:2大败营销。
在比赛中各系队员们动作敏捷,反应迅速,即使是对方扣球,队员们也能给予快速的反击,适应的时候还会给对方猛烈的扣球,这与他们的训练是分不开的,祝各系取得优异战绩。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