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学院第十三届排球联赛女子决赛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10-05-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乔亚珺  摄影:  来自:体育部    责任编辑:

升达学院第十三届排球联赛女子决赛顺利落幕

激情五月,精彩纷呈。由我院体育部主办、我院院团委学生会协办的第十三届排球联赛的女子组,此次女子组比赛以各系为单位参加,共有7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采取小组淘汰赛用三局两胜制取各小组前两名队进入复赛,第二轮采用单淘汰赛决出冠、亚、季军。 5月20日晚上7:00在体育馆三楼隆重上演,进行了联赛最后的冠亚军及第三四名之争的精彩赛事。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标志着本届排球联赛女子组的复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女子组第三四名的名次之争,在这一场比赛中,参赛成员是来自外语系和文法系的全体精英。比赛一开始,双方进入状态较快,经过两局的苦战,双方达成了一比一平的局势,在最后的决胜局中,由外语系的参赛成员的不懈努力下,最终取得了本轮比赛的胜利,夺得本次联赛女子组的季军。第二场是本届联赛女子组的冠亚军争夺赛,参与本轮比赛的成员分别来自营销系和会计系。在本场开局后,会计系以其迅猛的进攻,建立了一定的分数优势,略微领先,但在营销系参赛成员调整好心态、稳定心态之后,便对会计系的成员展开攻势,不断追赶比分,最后会计以25:21的微弱优势赢下了第一局。在第二局开始之后,营销系的参赛成员调整战术,队员之间相互鼓励,继续投入比赛,比赛愈演愈烈,使赛事达到了高潮。在营销系的不断追赶和会计系的稳扎稳打中,最后会计系以25:18的优势赢得了本届校园联赛女子组的冠军,营销系获得亚军、外语系获得第三名、文法系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到此,我院的本届排球联赛女子组赛事正式落下了帷幕。

男子的比赛也顺利进行完第一阶段的赛程,最终A组营销系和会计系、B组资讯系和国贸系获得出线权。第二阶段赛事将在体育馆篮球厅进行,各队将和教工队按单循环积分制决定最终的排名(教工队只积分不排名次),相信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带给大家更多的精彩和惊喜!时间从周一(5月24)下午16:45开始每天两场,欢迎大家到场观看。

( 体育部张遥 营销系李超超 李重阳 )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