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健身 欢庆校庆——我院举行秋季健身运动会

发布时间:2008-10-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金灵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为了第二届“阳光体育活动”在我院全面实施和学校体育改革新发展的要求,在我院建校15周年之际,学院首届秋季健身运动会于11月4日-5日在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隆重举行。

本次健身运动会由我院体育部承办,院团委、学务处、总务处、健康中心协办,同时得到了各系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

本次运动会分为篮球接力技巧、30米障碍接力跑、众人一条心、合球投篮等18个趣味项目。经过为期两天的比赛,各项比赛结果均已揭晓:会计系以总成绩第一名夺得本次运动会的桂冠,资讯系、外语系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本次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趣味横生,考验了选手们多方面的能力。在50米带球接力比赛中,各系参赛选手手持羽毛球拍,平托网球,全神贯注保持球拍的平衡,紧张有序地进行比赛。同学们你追我赶,锻炼了自己身体协调能力。在颠球比赛中,为获得更多分数,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各显神通,女选手们大多以家用的踢毽子的方式令现场观众拍手叫绝。“捆绑行动”则更侧重于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参赛选手站好靠近,绳子绕所有人五圈扎紧后整个团队挤作一团,选手在“一二、一二”的协调口号中争分夺秒地前进。比赛场面热烈活跃,在场观众纷纷为运动员们喝彩助威,赛场上秩序良好,气氛和谐。

本次健身运动会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提高了广大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创造性。为终身体育打下了基础。达到了培养学生集体主义精神、提高学生体育技能的目的,同时也活跃了我院体育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时代风采。(学通社:陈梦昕 纪琳娜 王韶 李云龙 图:陈鑫林 )(原发布人 陈鑫林)

  • 附件【DSC05457.jpg】已下载
  • 附件【DSC05487.jpg】已下载
  • 附件【DSC05425.jpg】已下载
  • 附件【DSC05442.jpg】已下载
  • 附件【DSC05453.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