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复查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康晓晨

2019年10月14日晚19:00,体育学院2019级111名新生入学复查考试全面展开。体育学院对此次考试工作高度重视,学院领导要求各相关人员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入学考试组织实施工作。

为确保考试工作公平有序、顺利开展,体育学院安排陈勇、刘航伟、吴青霞、孙秋阳、贵永玲、林迪、于贝贝、李茹八位老师,以及辅导员康晓晨老师共同负责此次的监考工作。学院领导在考试的过程中,深入巡视各个考场,查看考场秩序。

在体育学院的精心组织安排下,本次2019级新生入学考试过程井然有序,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学生考试证件齐全,认真细心作答,考场纪律良好,考场环境整洁,入学复查考试顺利、圆满结束。(图文/康晓晨)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