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交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和安全文明意识,教育学生关爱生命、遵守交通法规,严防道路事故,打造平安校园。10月17日上午,体育学院开展了交通安全主题班会。

在班会中辅导员老师提出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可以从自身做起,增强自身交通安全意识,接着和同学们一起学习学校关于交通安全,六不,六要具体内容,并一起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学认交通安全标志,让同学们牢固树立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牢记安全守则。同时,还通过安全教育平台专题活动、视频播放、图片展示等多种形式对同学们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此次交通安全系列活动,提高了同学们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对保障个人的交通安全,争创平安校园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图文/王钰)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