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兄弟,不篮球——升达篮协联谊赛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2019年10月21日下午6.30,于我校篮球场进行了“升达篮协”举办的“达园杯”迎新篮球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就此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来自各个学院,共八支队伍参加;第一天由体育、外语、信工等八支队伍展开较量。比赛一开始,各个院系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篮球运动的团队协作精神,表现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团体凝聚力及进取向上的风貌。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本次由体育学院,商学院,建工学院,金融学院获胜。

此次“达园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的友谊,展示了我校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写:崔增光  附图:体育学院宣传部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